Saturday, July 2, 2016

8月份新菜單出爐了!請支持實體工業



崔苔菁 紅顏
好多人期待的崔苔菁《紅顏》我們終於推出了。仔細聆聽,這張專輯選曲多元化,除了一貫的抒情和舞曲,裡頭也有多首電子編曲的另類歌曲(在當時來說),也算是一大嘗試。崔苔菁保留一貫的唱功,嫵媚之中盡顯女王本色。

姚蘇蓉愛在夕陽下
我們在去年至今年年初推出了不少姚蘇蓉在星馬灌錄的翻唱專輯,這次要隆重的介紹這是其中最佳的一張翻唱作品。其中《愛在夕陽下》,《月朦朧,鳥朦朧》,《天涯若比鄰》完全唱出了姚式風格,完全不帶原唱的影子,還要特別強調這張的錄音品質超越一般星馬製作。

欧阳菲菲 愛我在今宵
歐陽菲菲這張《愛我在今宵》完全凸顯她的巨星氣派,從第一首的《就這樣甜蜜活到底》《愛我在今宵》《喝彩》《雨中徘徊》真是首首K歌,雖然是一張專輯,可是走紅的歌曲多達八首,真是不可多得。

陳芬蘭《告别歌壇留念專輯
這是陳芬蘭臨別台灣歌壇到日本發展前的一張紀念專輯,完全考驗她的現場演唱功力,其中《生命如花籃》《孤女的願望》《忘不了的你》重新再唱,別有一番味道。

告別7月,82號限量上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