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, 2013

问与答


分享与意见





我们向来的原则,都不会去理会杂音,我们无法做到人人皆满意,只能说尽人事,有耕耘自有收获,善与恶,真与假,虚与实,根本无须去解释,俗语说:“物以类聚”,真是一句好话,这片天地,本就道不同不相为谋,如果大家有志一同,一起开拓干净,肥沃的田地吧。

如果,你是我们队伍中的一员,你有独到的见解,建设性的意见,或者,有美好的事物要与我们一起分享,就让这小小空间,我们一起分担解忧。

4 comments:

台北 糖糖 said...

請問梅艷芳第二波復刻甚麼時候出版?好期待!
這三年,好謝謝夢田帶給我們好多精神糧食,你們真的做到了張張好片,特別喜歡你們的包裝,保持原味又有新意,有時候還有意想不到的歌曲,我和朋友們都百分百的支持,我也了解,會有一些人眼紅,而說一些不確實的流言,請相信流言止於智者,請夢田繼續堅持初衷,一定一路相挺!

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...

還是客套地向您說聲謝謝,這條路不容易走,我們還是會堅持下去,梅艷芳6月份一定會出版,敬請期待...

香港(梅姐迷) said...

一心一意,就要梅艷芳,真希望是5月份就出版,你們可以向十三樓查詢?之前兩張我都買了十套,這次不例外,謝謝夢田,只有你們完成我們的夢.

夢田音樂dreamland production said...

真是謝謝你,我們只想本份地做,說話的人多,做事的人少,希望能把握到阿梅的精神,珍惜當下,時間有限,我們一定會努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