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6, 2017

十月份四張小復刻

姚蘇蓉70年代電影主題曲精選18
從《今天不回家》開始,幾乎台灣好多電影主題曲都由姚蘇蓉主唱,有時候只要由她主唱就成了賣座保證,不知不覺,她應該演唱了300多部電影的主題曲,唱紅的不計其數,如《像霧又像花》,《我與咖啡》,《臉兒紅心兒跳》,《恨你入骨》…… 這張70年代電影主題曲絕對是一張極品,收集了六,七部電影的主題曲和插曲,其中還包括了黃梅調,不可多得,姚迷可以一次收藏姚蘇蓉全盛時代的風華。

吳秀珠《風兒吹大地
吳秀珠也是一個唱將,這張專輯裡頭的許多歌曲雖然沒有大紅大紫,不過卻是一張很耐聽的專輯。每一首歌曲都非常雋永,算是製作嚴謹。裡頭有一首歌曲《小雨如詩》,十分悅耳,特別推薦。

陳芬蘭 《我實在愛著你》
陳芬蘭很多早期的歌曲,我們幾乎已經復刻完成。這張《我實在愛著你》也是她的一張招牌作,她的唱功發揮得淋漓盡致,不可多得。

陳蘭麗葡萄成熟時
這首《葡萄成熟時》奠定了陳蘭麗的歌唱事業,她獨特的唱腔和特別嫵媚的台風,當時也成為佳話。過後當然還有一連串的電影歌曲,把她的事業推上高峰。以70年代的製作來說,這也是一張完整的作品。

4張懷舊復刻,1018號懷舊上市,即日開始預訂。


No comments: